南风影-wx-麒麟已归

叶修痴汉属性quq

对这就是一个特别ooc的段子

“你留下好吗……?”慕容捷的语气中难得带上了一丝哀求。“我,真的不想失去你,到了现在我才发现 原来陪伴在我身边最久的 是你,我最爱的,也是你,所以,再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颤抖的嗓音中满是害怕失去的情绪“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一定会好好爱你,不让你受到一点伤害……别走……好吗……”说着,竟是要掉下泪来。

“捷哥……”方锦山看着慕容捷,轻轻的开口:“你明知道这是一定会发生的事情……可是你为什么还要这么做呢?我说的话,你从来没有放在心上过……”

————我是 分割线————

“哎唷好啦捷哥!不就是掉几根头发而已嘛很正常的啦!!!你看我让你早睡不早睡!现在掉发了才在这边难过!”方锦山知道慕容捷宝贝他的头发,可是从早上起来就一直叹到现在足足半个多小时了这也太夸张了吧?!!这么想着,方锦山又说道:“好啦!大不了晚上帮你按摩按摩就不会那么难睡了嘛!”想到慕容捷天天窝在电脑前敲代码一整天都不带挪窝的方锦山也是心疼:“你啊,不要一整天都坐在那边不动啦,偶尔也要起来活动活动筋骨啊,哪有你这样的一坐一整天,身体重要还是工作重要嘛……”话音落下,慕容捷已经揽住恋人的腰,笑眯眯在方锦山颊边落下一吻:“当然是你最重要~”

————又是我————————

“那头发重要还是我重要?”方锦山冷不丁问道。“额……”慕容捷一时语塞。“

呵呵果然你最宝贝的还是你的头发。”“我最宝贝的是什么你还不知道吗……”话未落,尾音消失在相接的唇瓣边……


              ↓

原梗是这个!


我也不知道为啥我摸出了这玩意儿……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