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影-wx-麒麟已归

叶修痴汉属性quq

史艳文摘下眼镜,揉了揉眉心。他看了眼电脑右下角,已经是凌晨的一点四十分了,手上还有一点收尾工作,史艳文叹了口气,准备把它们全部处理完才去休息。正当史艳文振作精神想要继续工作的时候,书房的门“咔哒”一声,被人推开了。他下意识望向门口:“精忠?”从门后面怯怯地探出头来的正是早该进入梦乡的史精忠“怎么了吗?”史艳文想着这个点来找他该是有什么事情。史精忠俨然还是一副没有睡醒却又强打起精神的样子:“我……我看到父亲还没有回房……所以就想来看看……这么晚了还不休息……对身体不好的……”说着,声音越来越小,最后直接低下头直直盯着自己的脚尖儿,小手还攥着自己的衣角不断的揉搓着。史艳文如何发现不了他发红的眼角和哽咽的声音?想必是这孩子做了噩梦罢。这么想着,史艳文干脆关了电脑,直直向史精忠走去,一把抱起委委屈屈的小孩儿:“好,我听精忠的,这就去休息,不过,今晚精忠和我一起睡,可好?”听到这话,史精忠的眼睛一亮,连连点头:“好!那……那我唱歌哄爸爸睡!”看着怀中小孩儿雀跃的样子,史艳文也不自觉的笑开来:“好,精忠说什么就是什么。”
略微收拾完毕,史艳文回到房间,却见几分钟前还说要给他唱摇篮曲的小人儿已经睡熟了。他无奈的摇了摇头,熄了灯,躺到床上,把史精忠抱了个满怀。似乎是在睡梦中也有感应,史精忠蹭了蹭他的颈窝。史艳文在睡的香甜的人额头上轻轻落下一个吻:“晚安,精忠,祝你好梦。”

评论